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博友纳米有限公司

纳米材料, 纳米喷镀设备, 纳米喷镀枪, 纳米技术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东莞博友纳米喷涂电镀 纳米喷镀
东莞博友纳米喷涂电镀 纳米喷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9东莞博友纳米喷涂电镀 纳米喷镀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6 20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东莞博友纳米喷涂电镀 纳米喷镀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:2000
加工定制: 品牌: 博友纳米
电镀位置: 浸镀 适用范围: 不限材质,不限大小,不限形状
产品别名: 电镀喷涂 电镀电源: 直流电源
型号: 商标: 博友纳米
产量: 100000

“东莞博友纳米喷涂电镀 纳米喷镀”详细介绍

本公司供应喷涂设备    电镀工艺    电话:13925758289/微信  QQ:3179128879
欢迎咨询洽谈!

   新工艺,博友喷涂镀电,材质形状大小不限,颜色千变万化。
适合的行业有:灯饰、欧式家具、汽车翻新、装修、不锈钢门框、画框相框、工艺品等行业。
适合的材质有:五金、塑料、树脂、石膏、玻璃、木头、PU发泡等材质。
   
   环保纳米喷涂技术喷涂的制品,具有优异的附着力、抗冲击力、耐腐蚀性、耐气候性、耐磨性和耐擦伤性,具有良好的防锈性能,符合国内外大型汽车生产商和大型电器生产商等精密产品的要求,亦可作为其它行业的表面装饰和保护等喷涂。
   环保纳米喷涂技术:工艺简单、绿色环保、用途广泛、是表面处理的高新技术传统电泳镀的优点:渗层厚度均匀,外观光洁,工艺简便,生产率高,环保,可以做高光及亚光效果。而环保纳米镜面喷涂的制品表面效果要比电泳镀亮很多,电泳镀一般只针对金属材质,这是跟环保纳米镜面喷镀本质上的区别。环保纳米喷涂技术,采用喷涂的工艺做出电镀效果,镀金、镀银、镀铜、镀铬、镀镍、彩镀等,可以在各种塑料制品、树脂、金属及玻璃、陶瓷、木材、复合材料等各种材料上做出黄金、红金、24K金、白金、银、圣诞红、嫩绿、宝石蓝、青古铜、红古铜、黑色、棕色等100多种高亮度镜面效果,是继电镀、真空镀之后的又一项新兴工艺,只需用喷枪直接喷涂,工艺简单而且环保、无三废排放、成本低、不用做导电层。这种技术广泛适用于金属、玻璃、树脂、塑料、陶瓷、石膏等各种材料。   
   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